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恋与】最喜欢你

后来,你离开了恋与市,因为你感到了一些些的厌倦,你不想再面对无休无止的事情。

你走过了很多地方,见过了许多不同的景色,认识了不一样的人。

你去认识了一个叫安倍晴明的阴阳师,在他的阴阳寮里待过一段时间,每当有大妖怪被他带回来,你都会由衷的为他开心。

你也去过一个叫绝地海岛的地方,和认识的朋友,一起刺激的进行枪战,放松自我。

你还去过一个叫大唐的时代,文人风骨,潇洒侠客,在竞技场中,不同的队友为你下过山河,为你切过离经,也舍身护你一个周全。

你也到达过一个英雄聚集之地,也许它叫联盟,也许它是荣耀,你听说过他们的故事,伴随着烈酒下肚。

你踏足于一个叫奇迹大陆的地方,认识了一个叫暖暖的姑娘,和她一起,换过不同的服饰,也一同经历了许多。

你到过本丸,认识了一群形形色色的刀剑男士,你走过了神秘的庄园,见过了不少求生者和监管者。

但是当你走在路上,不经意间的恍惚,会不会想起那个口是心非的总裁大人,想起他为你停住的流星雨。

会不会觉得今天的风太过温柔,仿佛下一刻就会有银杏叶飘落到你发梢。

会不会在看到一些小女生为了偶像而尖叫时,想到了那个开朗的大男孩儿。

会不会在课堂上看着秃顶的教授,想到了那个温柔的学者

而当你终于再次回到恋与市中,你的手机响了起来,短信上的内容,让你回头望去,他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你面前。

他背对夕阳,只是静静的看着你,那一瞬间,你的脑海里只响起了一句歌词。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