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我爱她
纵然她有千百般不好
可她对纣王的爱是真心的
奇迹暖暖搭配的妲己
衣服将就着看吧
改天写一下纣王x妲己的文

“这是爱妃为我亲手披上的绸带,谁说抵不过千军万马”

“娘娘说,只要用魔戬取大王的心脏,朝歌便可失而复得”
“只要爱妃高兴,我什么都愿意”
“没有了大王,天下对我又有何用”

“臣妾有一事相满”
“我早就知道爱妃是狐狸变的了,寡人宁负天下也绝不负你”

“大王,请”
“美人,请”

爱妃别哭,孤为你摘星星。

【你是我不得不骗的爱情
我为你心知肚明的昏庸】

评论(10)

热度(36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