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润玉】与君书

公子润玉:
见信如吾。
提笔悬腕,待浓墨滴落于宣纸之上,却不知怎样开口,纵然有千言万语,又恐君厌烦,索性长话短说。
知君定是不曾记得吾,便将吾之心意,全部记于此信中。
犹记初见君时,公子一袭白衣,似是画中人一般,想来便是天地间也再找不出第二个若公子一般的人儿了。
公子怕是不记得,吾观汝观的痴了,公子回眸间瞧见了吾那般丢脸的模样,竟是笑的眉眼弯弯,那一刻,吾自觉这形象,不要也罢。
之后的事,吾想起来依旧觉得,怕是祖上冒了青烟,公子行步至吾面前,询问吾在做什么,吾当时满心便是这般妙人怕是天上地下也只有这一位了。
公子又笑了,笑吾一介女子这般不矜持,吾自当辩论一番,公子这般人,怕是他人见了,得更不矜持了。
忆至此处,公子怕是都不信,因君一回眸,两度笑,竟让吾深恋至此。
他人总说公子这般不好,那般不对,可吾知晓君心中伤痛,知君孤独却无法为君分担,吾心难安。
若吾得伴君左右,定当为君排忧解难,思此,吾便甚是嫉妒邝露,但君欢喜,吾自当任君所求。
若是与君再相遇早些,哪怕是拼却性命,也要换君双眉舒展,心无烦忧。
提笔落墨,又是一晚,便同公子道句晚安。
这已是第一百三十六封信了,吾自知怕是无有回应。
只愿君有朝一日,阅吾来信,也知晓有一痴心人,尚且记挂着您。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