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花间事24H/10H]千年往事

那年,桃花开的艳艳,一抹灼红也不知是飘入了谁的发梢,引魂铃声嗡鸣,自那天地之间向地府晃悠而去,仿若受气了的小媳妇一般。

可不是么,张佳乐解开了系在手腕间串着引魂铃的红绳,物用百年即生灵,更遑论是引魂铃这种神器。引魂铃蹭了蹭张佳乐的手腕,死活不愿离去,张佳乐点了点它,轻声说了一句——

“去吧。”

引魂铃这才晃晃悠悠朝着地府而去,而此刻一只手却突然抓住了银色古朴的小铃铛。铃铛剧烈的振动起来,却始终被手的主人牢牢握住。

“呦,这小铃铛,好东西啊。”

“你没事儿抢他铃铛做甚?”

这人旁边的白衫青年瞧着远方象征着有人飞升的异象,手握折扇在掌心敲了敲。

“叶修,你信命吗?”

叶修一手抓着那小铃铛,一手掐诀,封了那铃铛的气息放入自己的袖中空间,这才回答着白衣青年道。

“堂堂白虎帝君居然能问出这话来,算了,既然是你问的,那我便说说,命这东西,沐秋你我二人掐指一算,天机都能大大咧咧展现出来…”

说着这话,叶修伸了个懒腰,白衣青年笑着接过话茬。

“可是知道是一回事,改不改的了是另一回事,看见那边了吗,该飞升的迟早飞升,不过是时间早晚罢了...”

命运的线牵扯着每一个人,就算出了差子,也会很快回到该有的线上,就像张佳乐和孙哲平,命里注定有这一劫。

这边的事无人可知,而另一边,广德仙君即位,至此,命运罗盘的齿轮滚滚而转,朝着既定的路线前行。

千年过去,于仙于神来说,不过是弹指刹那,人间早已更迭轮替了数载过去,而仙界发生的大事就连已经游戏人间的青龙帝君都知道了。

广德仙君,被诛于诛仙台。

听到这事时,叶修已经跑到了昆仑附近,大老远叶修就瞧见茫茫白雪中的那一抹红影,突兀的不得了。

走近了一瞧,才发觉是浑浑噩噩的张佳乐,彼时的张佳乐已经不负曾经的俊逸,血染红了衣裳,发丝凌乱,魂体将散未散。

“啧啧啧,我说我这运气也是绝了,大老远来昆仑玩儿也能碰见这事儿。看这狼狈的小模样,好歹千年前也是看着你飞升的,算了,当我好心帮你一把。”

说着,叶修便将张佳乐带往了鬼门关,远远便瞧见苏沐秋在鬼门关等着了,旁边还站着个吴雪峰。

“你们这是,等着我送上门?”

“掐指一算就能算出来”

苏沐秋瞧向他身后的张佳乐,看着张佳乐这等模样,狠狠的皱了皱眉,冲着叶修就伸出手来。

“拿来吧。”

“什么?”

“引魂铃,现在该物归原主了。”

“...不是吧沐秋?你现在就胳膊肘往外拐了?”

“拐个屁,他现在是我徒弟,我与他有一场师徒缘分,我肯定要为我徒弟考虑,赶紧拿来。”

叶修听到徒弟这词明显一愣,看了看张佳乐又看了看苏沐秋,有些茫然。

“什么玩意儿?徒弟?你什么时候收的?”

“刚才啊”

“什么??”

“我掐指一算,此子与我有师徒之缘,好了,我单方面收他做徒弟了”

“行行行。”

吴雪峰站在一边瞧着这两人吵吵闹闹,想了想抬手掐诀将鬼门关幻成桃园,那是张佳乐最喜欢的地方——百花谷。

鬼门关来往怨魂之多,相互纠缠之下,已经成了气候,可这里阴气浓郁,也能缓慢的修补着张佳乐那已经破损不堪的魂体,毕竟张佳乐身上,还有着帝后的印记。

“那就让他在这儿吧,交给你我就先走了”

叶修将引魂铃拿出来放在苏沐秋手上,就转身离开了,苏沐秋瞧了一眼手里的铃铛,便系在了张佳乐腕上,感觉到旧主人气息的引魂铃嗡鸣。

铃铛轻响,铃声悠悠。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