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2018孙哲平生贺携七夕特别企划——花落鹊桥

双花粉强力打call

双花驿站-2018孙哲平生贺活动号:


七月七日,花落鹊桥。


他曾手握葬花斩落一整个夏天,灼灼少年将意气风发扛满肩。如今繁花缀满人间,我们为他捧上未来璀璨光鲜。


第二赛季出道,他身披少年锋锐骄狂,繁花血景溅四方;第五赛季他黯然退场,光辉和梦想折戟于战场;第十赛季重返荣耀,他目光仍旧疏狂,不肯向命运折腰。


他是孙哲平,荣耀第一狂剑士,睥睨一切所向无前。


繁花血景或许终成绝响,而他们的故事仍未完待续。愿笔锋为鹊,纸墨为桥,我们为他们铺就一场盛大相遇。




2018孙哲平生贺携七夕特别企划上线啦——




活动一:2018孙哲平生贺36h(or 48h)活动【双花组】


绝对豪华阵容!36h(or 48h)的持续产粮,连续两天的生日祝福,送给最好的双花~



 【报名】活动仍持续接受爱双花,爱大孙的各位太太报名参加,参加活动的产粮不限主题、不限形式(文、图、同人曲、视频等均可),但会设有一些最低要求,有意报名的太太欢迎私信活动号或加主催企鹅号:3546246681


 【相关】报名截止后,不日将会正式公布名单,敬请期待!



 


活动二:七夕特别征集活动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太太爆料:“七月七日情,双花要涩情”——据说,七夕产粮的人会得到大孙的桃花加持哦?



 【活动内容】大孙生日当天,也就是七夕当天,用任何形式给大孙庆生,发表在LFT并打上活动tag,即可参加!


【任何形式】:包括文、图、摆阵、手写、手书、歌曲但不仅限于此的所有形式的应援


【内容要求】:双花不拆不逆or孙哲平无cp个人向均可


【参与方式】:8.17当天发表,并打活动tag #花落鹊桥# 即可


【活动福利】:优秀作品将会被活动号在生日当天推荐转发;被转发的作品,作者在活动后可得到包邮送出的活动纪念周边一份~(纪念周边为活动限量无料,不对外发售,只有参加活动的小伙伴才有机会获得)





目前可以公开的信息就是上面这些啦,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设有活动群:192010619,欢迎各位小伙伴进来吃瓜以及给太太们打Call!

评论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