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白起·天堂路远

获得羁绊:触发事件——出任务前的遗书
内容:如果我不幸死去
在去天堂的路上我可以走的慢一点
我想你可能不会很快追上我的
所以我在前面等等你,我怕你孤单

羁绊升星:获得白起的电话——我想再听听你的声音
内容:在做什么?很忙么?
我这里没什么事,就是有些太吵了,对了你记得照顾好自己,不要为了策划再熬夜加班了
你那里太远了…风的速度太慢,你说的话让我不能及时听到,所以我就给你打了个电话
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晚安

羁绊进化:获得成就——风中的求婚
内容:他这次出任务前只来得及匆匆对你求婚,你玩笑性的说没有玫瑰也没有戒指一点都不隆重
这天的风有点太过温柔,几乎没有,他求婚的讯息发来让你去往野外
野外的玫瑰铺成花海,远远望去是一个大大的爱心,可那玫瑰花海中央,只有他阖上双眸冰凉的身体…
他双手置于胸前,那里是一枚戒指,这是他最后对你的爱

装作有这张卡片,美滋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