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周棋洛·世纪之吻】

我知道我发出来也许会有人打我,但是我依旧要发出来,私设卡面,ooc在我

【周棋洛·世纪之吻】

获得羁绊:获得短信——来自他的邀请函
内容:
hello我亲爱的薯片小姐:
  我新出的电影于今晚八点上映,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请你来一起观看首映呢?拜托千万不要拒绝,我想你也很希望能做我的观众对吗?

羁绊升星:触发事件——晚宴上的求婚
内容:嗨!薯片小姐,你今天这一身真漂亮,那么等下有一场晚宴,不知道我是否有幸邀请你你做我的女伴呢?
薯片小姐,我觉得你这一身少了点什么,铛铛,我挑的项链,试试看吧?
薯片小姐,也许这么说有些唐突,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他单膝跪地,目光真挚的望着你,等待你的一个回答)

羁绊进化:获得成就——世纪之吻
内容:他的超能力对其他同样拥有超能力的人不起作用,隐藏在暗处的人在这场晚宴上想要强制性带走你作为他的软肋
他最终保护了你,却已满身血迹,如阳光般的金发也已被血浸染
他虚弱的笑了笑,躺在你怀里费尽力气浅浅在你唇角印上一吻
“hi我的薯片小姐,你还没告诉我,你是否愿意嫁给我呢…”
他的手无力垂下,身子渐渐冰凉,他是一个世纪的瑰宝,可是他却在最后只想给你一个满怀爱意的吻

后记:
娱乐圈新闻——本世纪最受人欢迎的巨星周棋洛,在新电影首映当晚的晚宴上被不法分子伤害,目前不幸离世…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