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李泽言·生命倒计时】李泽言x你

私设卡面,ooc归我

获得羁绊:获得短信——带你去看海
内容:听说你喜欢海边,我已经订好了机票,走吧我带你去
这是员工福利,别多想
尽快,如果迟到了,就退掉你的票
我在机场等你

羁绊升星:触发事件——海边的求婚
晚餐过后,他如约带你来到了海边
夜晚的海滩上,浪花拍打着沙滩,月光温柔的洒在他的身上,他平常冷峻的神情也放松下来,脸庞带上了几缕温柔
他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放在你的手里,你只见得他红红的耳根,笑着问他这是什么
回到房间后,你拆开包装,里面是一个小盒子,打开盒子,一枚精美的戒指呈现在你面前,夹着一张卡片,卡片上是他那漂亮的字体
——marry me

羁绊进化:获得成就——生命倒计时
你刚喜悦的将戒指戴在手上,下一刻,却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待你再次醒转过来,便是在医院的病床上,周围洁白的一片,唯有他坐在你床边
“感觉怎么样?”你听见他这样问你,你却只是摇了摇头,感觉自己嗓子沙哑的厉害
当初在你身体上做的实验,现在的后遗症爆发出来,并且发生了冲突使你的身体极速衰败,你的生命只有短短三天,专家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将此研究出成果
同为超能力者,他可以停住世间万物的时间,却无法停住你的生命倒计时
他在你弥留之际,眼眶微红,握着你的手,对你用命令似的语气说出来他的恳求
“你在去天堂的路上,走慢一点,累了就等等我…”我会很快来陪你的……

后记:华锐总裁李泽言,享年3x岁,名下财产无数,一半捐到慈善机构,另一半则留给了某综艺节目,足以支撑此节目百年不倒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