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贾尼】sir他要我出嫁

#私设贾维斯拟人,是托尼从小玩儿到大的管家。

“Jarvis,你是不是该找个伴了?”托尼看着陪着自己许久的管家,感叹一声问道
“sir,您觉得我需要么?”
“那就看看吧,超英里面人挺多的,要不要我一个一个给你介绍过去?”
贾维斯看了看托尼,敛下双眸,右手放置胸口微微鞠躬,低应了一声
“如您所愿,sir”
托尼便打开了数据库,将人一个一个调出来让贾维斯看。
“Jarvis,你觉得他怎么样?阿斯加德小王子,约姆海顿继承人,九界第一法师”
“sir,您忘了他还是谎言之神”“哦…对,那就换一个”
托尼将Loki的那一张翻过,指着第二张资料开始介绍
“那这个呢?虽然肥啾胖了点,但是,箭法还是挺准的…”
还不等托尼说完,贾维斯便打断了他
“sir,克林顿先生有家室了”
托尼…有些尴尬,索性翻了第三页
“emm……那看下一个吧,快银,这是个变种人,速度挺快的,而且长得还不错…”
“sir,您也说了他是变种人…”
“OK,下一个”
“幻视?”
“sir他是机械仿真人”
“下一个,索尔,跟洛基一样,阿斯加德的王子,不过已经快成为阿斯加德的王了…”
“sir,他喝酒,我想我会忍不住调整他的健康作息,但是我打不过他”
托尼看了一眼自家管家的身材,又看了看资料上索尔的肌肉…
“……下一个,诶,你看,这个睡衣宝宝不错,乖巧还挺听话的…”
“sir您清醒一点,他还未成年”
“哦……那…下一个,诶?这个是我,算了算了,下一个吧”
还未等他更换,贾维斯已经开口了
“sir,您这么急着让我找个伴侣是为什么?”
托尼撇撇嘴,关掉了投影
“这不是看你陪我这么久孤孤单单的不太好嘛,我都有小辣椒了,你还单身一个人…”
“sir,我有心仪的人的话,会告诉您的”
“好吧,那我先去找小辣椒了,Jarvis你帮忙把文件整理一下”
“好的,sir”
贾维斯看着托尼离去的背影走神
“我喜欢第七个…sir,但是他不喜欢我…”
“所以…暗恋着就好了…”

梗源自于【妈妈要我出嫁】这首歌,然后…我改了改,变成了下面这样

sir他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一家
第一个他是个不忠实的人哪(洛基)
sir我不愿嫁给他
sir他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二家
第二个他已经有女朋友啦(鹰眼)
sir我不愿嫁给他
sir他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三家
第三个就像那东飘西飘的风儿(快银)
sir我不愿嫁给他
sir他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四家
第四个他是个不死不活的人哪(幻视)
sir我不愿嫁给他
sir他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五家
第五个他是个该死的酒鬼(索尔)
sir我不愿嫁给他
sir他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六家
第六个简直是个小个子的娃娃(彼得)
sir我不愿嫁给他
sir他要我出嫁 可我暗恋第七家
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英俊(托尼)
但是 他不爱我呀
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英俊
但是 他不爱我呀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