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鹰鹰危!我该怎么解释我真的不是黑魔王(3)

沙雕段子,就图一乐

ooc归我。

我想不明白哪里不能过审



我仿佛回到了吃鸡游戏现场,我人没了,队友在我身边,我拼命的摁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但现实残酷的告诉我,你有个锤子队友,华佗来了也要三连,治不了,没救了,等死吧。


这辈子,可能也就是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吧…


我鼓足勇气,开始叨叨,包括且不限于电影,游戏,卡组等乱七八糟…


然后我就看见他们听的津津有味,好像我是个说书的,在吗?小鹰有话要讲,你们能不能不要像听奇闻异事一样一边听一边点头好吗?


我感觉自己都像回到了大学时代的辩论赛现场,稳定发挥,毫不拖泥带水。


对不起,扯远了,反正说的我嘴巴都干了以后,我就看他们点了点头,说明白了。


这就明白了?


我不信,除非你证明给我看。


然后他们口中的版本跟我说的相差不大…


个锤子。


这明明就是两个故事啊摔!虽然故事主线大差不差,但是游戏变成个人自传,电影变成魔法史什么的…


我忍不住拿出魔杖对着天花板,像极了那个采访太阳的表情包,深沉的想道


说吧,你是不是给我安装了什么防世界观破碎的插件。


我其实很想告诉他们那些魂器所在地,但是对不起,我电影都没看完,魔法史全凭靠蒙和抄作业,只记得有一片在哈利体/内,有一片在一个日记本里,还有一个…已经死在了我的钻心咒下了,真是…太对不起了。


我毫无歉意的想到。


在经过一系列友好交谈(其实根本就是他们问我答,被牵着鼻子走的流程)


什么?你居然想让我一个可怜无助单纯的小鹰跟这群活了大半个世纪的教授玩心眼?


我还不等玩儿怕是吐真剂就安排上了。


鹰命要紧。


最后在一众教授核善(此处特指斯内普教授)的目光下,我吞了吞口水,答应不轻易用黑魔法。


才怪。


那我攻击手段不只有气象咒和小精灵了?我拿什么和那群蛇院疯批打,凭借我充满爱的白鲜香精吗?


不妥,这又不是剑三。(bushi)


是的,我发现我居然还能进竞技场,就离谱。


可我进得去又怎样,还不是打不过这群人,可恶!


然后我就又住进了单间…真好,熟悉的单间,我从来就没有过室友,谁让我当初给寝室起名叫猪窝呢?


但是这影响我开开心心的蹭在赫敏身边吗?并不,我爱死这个美女了。


她的聪明才智征服了我,她征服了拉文克劳(举手欢呼)


我一度试图拉拢她,要不要转院来拉文克劳。


鹰院欢迎你这样的高智商人才!


重点是我希望我打双人能把她带上,我的双人还差两把就杰出四了,赫敏,我永远的妈咪。


“这位拉文克劳的小姐,我假设你宿舍并不是这间”


哦豁,对不起麦格教授,我也没想到您半夜会来看赫敏。


虽然我半夜跑别人宿舍不道德,但是我也不想半夜再进院长办公室。


鹰鹰,危。


我恨自己不是个格兰芬多。

评论(12)

热度(5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