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鹰鹰危,我该怎么证明我真的不是黑魔王(5)

沙雕段子,仅图一乐

ooc归我

准备好了吗?let's go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我终于冲上了顶尖,我依旧没有拿到水牢,甚至赢一局输一局的被摁在地上反复摩擦。


泪目了泪目了,卡费太高,导致哪怕画家搁后面用毛笔在纸上摩擦起火,也追不上我这耗费的蓝。


在即将再输一局就掉回杰出的情况下,我退缩了,而当我扭过头去,台下的人也站累了,坐上椅子板凳的,坐在石头上,扫把上的,席地而坐的应有尽有…


艹,还有几个嗑瓜子的赫奇帕奇,宁礼貌吗?


也是…毕竟邓布利多校长还在吃蟑螂糖呢,磕瓜子有问题吗?没有问题。


但是这样总让我觉得我像是马戏团表演的猴子,被围观的淋漓尽致,光有喝彩但没有香蕉…


我亏大了。深沉.JPG


你们不应该是尖叫着跑走吗?为什么看起来津津有味的。



———————————


在哈利波特还上着一年级的时候,我灌了隐身药水摸进了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


然后就被逮了个正着…


???这不合理,明明游戏里的bug都修复了!!!


我一边被级长交接拎走,一边不服气嘀嘀咕咕嘀嘀。


塞德里克拿走了我抱在怀里的奶茶杯,然后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给我的奶茶续了个杯。


“毕竟看到休息室出现一个悬浮的奶茶杯,还是很少见的。”


…嗯…你长得好看,你说的有理。


——————————————

在继溜进各个教室摸碎片被逮住7次,深夜跑进图书馆学习咒语被抓住5次,在禁林被海格碰见9次


这里说句题外话,为了刷手记,我已经快要将禁林当做归宿,整个禁林都仿佛弥漫着绿光,据说八眼巨蛛已经准备搬家了,什么?我说不用不可饶恕咒?我又没对同学用(大声)


哈哈!现在的鹰鹰,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鹰鹰了!


我是有水牢的鹰鹰了!什么金色飞贼,什么凤凰,我不需要!哈哈哈!!!……


“Antipodean Opaleye”


巨大的阴影投射过来,我面无表情的捏碎了手里的肿胀药水,


“…我真想把一瓶竖发药水灌进你胃里保持个三天三夜。”


是什么让我的嘴角分泌出大量的口水呢?哦,原来是禁林队友的蛋白龙使我恰了柠檬。


“又是你!”


哦豁,第十次碰见海格成就达成!


鹰危!速走!

评论(5)

热度(2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