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双花】倘若邻居有只猫

1
前几天我对门搬来了一家邻居,长得很威武不凡
其实就是长得很安全
感觉他家都不会遭贼来着
我上门拜访过…处处都是名牌
特别是还有那三台配置特别高的电脑
2
眼红,特别眼红
但是瞅了瞅邻居的样子
我还是放弃了某些不太好的想法
邻居家有只猫,名字特别拟人化
大名叫张佳乐,小名叫乐乐
3
我听说的时候,整个人都震惊了
谁会给猫取这种名字!闲的
邻居一脸淡定的告诉我
“我啊”
行,你的猫,你开心就好
4
其实邻居还表达了一个意思
“我这不是当儿子养么”
邻居的乐乐,不…还是叫猫吧
邻居的猫挺乖的
当然,这个前提是在邻居在的时候
5
某天,邻居把猫寄养在我这里了
那一天,我感觉我家里遭受了世界大战
行了,我知道了
邻居养的不是儿子
是祖宗
6
猫的寿命其实不长
况且邻居的猫已经很老了
那天邻居回去后
看见猫已经凉了的尸体
“老死的啊…”
7
我本来挺伤感的,但是过了两天
我从邻居家,看见了一只一毛一样的猫
然后听见邻居中气十足的喊到
“张佳乐!过来!”
…我怕是见了鬼吧
8
半晌后,邻居向惊魂未定的我解释
他只是又去买了一只长得差不多的猫
“懒得想名字,就直接用上一只的了”
哦…这样啊…我又不傻!
张佳乐明显一人名好不好!
9
后来…我楼下搬来了新的人家
我回来的时候,看见一个长相俊秀的男人
正在吭哧吭哧搬东西
小辫子一甩一甩的
我就上前帮忙了
10
他请我喝了点水
然后我俩双方自我介绍的时候
他说
“我叫张佳乐”
我不知作何反应了…
11
幸亏没有喝水,当时心想
但事实证明我还是想的太简单了
楼下又指着他的那条阿拉斯加对我说
“这是我的狗,叫孙哲平,大孙过来”
然后我就被一口水呛住,咳的惊天动地
12
我怀疑他俩可能有仇
后来,他俩就开始了以下这样的对话
“孙哲平!”“嗯”
“你大爷的!”“没有”
然后他俩就上演了一出楼道追杀记
13
然后…他俩某天就把猫和狗寄养在我这里了
我!!收钱的!!不是免费寄养的!
这俩祖宗会翻天的!
但是结果是,一猫一狗意外和谐
岁月静好不是?




下面高虐,勿看




















14
当然,一切都是倘若邻居有只猫
事实上,我的邻居没有一只大名张佳乐小名乐乐,并且当儿子养的猫
也没有一只和猫玩耍的阿拉斯加
所以…我的楼下也始终空着
自然就没有一个和邻居打打闹闹的人
也没有一个气急了小辫子一甩一甩冲着邻居大喊“孙哲平你大爷”的张佳乐

叫你别看还看,怪我喽


















15
后来,邻居的妈妈送了邻居一只猫仔
邻居看了猫仔一会儿
随后邻居点了点头接过了猫
我听见邻居对猫说
“你以后叫张佳乐吧”
一切好像都在冥冥中,我等着我的楼下
等着那只阿拉斯加

——end——

PS:人物是虫爹的,私设,倘若有ooc,还望打人轻点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