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全职众人之恐怖游轮 (五)

前情提要:再次复活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商量事情,叶修和张新杰的加入,揭露了一部分这艘船残酷的真相,他们究竟会陷入什么样的情景,第二天伴随着晨光而来说说笑笑的,是之前还不死不休的黄少天与喻文州,昨夜究竟发生了什么?

“队…队长…”戴妍琦紧紧攥着肖时钦的衣袖,肖时钦则是轻轻拍了拍她的背,轻声的安慰
到午饭的时候,众人都各自怀着各自的心思,而黄少天则是毫不知情的自娱自乐,时不时同身边的喻文州说几句话
之前见证过黄少天疯狂的人们,此刻内心都极为复杂,而喻文州把碗里的饭菜吃完后,微笑着看向众人
“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你们继续吃”方锐摆摆手,随后埋头吃起饭来,谁也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饭后,众人三三两两回了自己的房间,当然也不排除一些结对回去的,至于理由大家都是心照莫宣
房间里,张佳乐盘着腿坐在床上,看向他对面的孙哲平,开口
“诶,大孙,我总觉得现在特别古怪,还有…”
“还有什么?”
张佳乐不语,反而起身打开自己床下面的暗柜,孙哲平随着他的动作看去,是各种罐头,以及压缩饼干,囤积的挺多
“乐乐啊,你上来就带了这些?”“不是!大孙你听我说”
“你说”
孙哲平看张佳乐一脸严肃,也就不打趣他了,毕竟在百花相处那么久,他一般露出这个表情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船长之前说了,船上的食物够一个月,但是航线现在仍然没有消息,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人是能复活重现,但是食物却不能”
“所以食物就是关键,一旦食物紧缺,我们就会争会抢,所以有食物的我们,体力会相对充沛,活下去的几率会比较大”
孙哲平顺着他的思路说了下去,张佳乐给了他一个赞赏的眼神,继续说道
“虽然人能复活,但是并不能保证那是不是真的是本体,所以不止这些,平时如果有机会,大孙你就尽量留些食物存起来”
“好”
另一边
“什么?!队长你是说,我死了?那我现在怎么会在这里啊,队长你别开玩笑了,我不信我不信,还有啊,我为什么会死啊?难道是掉海里淹死了?不可能啊,我游泳很好的…”
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一脸淡定的说着话的喻文州,摇了摇头,他明明记得自己才登船不久来着
“少天…这是事实…”“哦…既然是队长你说的,那我就相信了…真奇怪,为什么我不记得呢…难道真有孟婆汤不成?…”
王杰希则在自己房间里,看着面前的张新杰,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根据目测来看,喻文州并没有死,那么也就是说,昨晚死的是黄少天,那么刘小别说的他也要忘掉这件事,是不成立的”
“所以我们要不要去找他,了解一些事情?”“去”
张新杰点了点头,一锤定音,不过多久,房间里就多了一个人,毋庸置疑就是喻文州,他摆了摆手先打断了王杰希的话
“我知道你们想要问的话,但是先听我说,我现在相信这个时空的一些时间会重置了,但是还是有些地方会令我惊奇”
“比如说?”
“昨晚少天死去后,我把他的身体,放在了甲板上,并没有扔进海里,所以他出现的时候,我就一直坐在附近,看着他的尸体…但是我不是很能理解,他出现的那一瞬间发生了什么”
“什么意思?”“完整的尸体不见了,而是出现了一脸疑惑的看着我的他”
“但是…你的那堆被烧焦的肉…还在甲板的角落”“是的,这也是我奇怪的,似乎不完整的存在会被保留,而完整的…则会消失?”
张新杰看着沉思的喻文州,又看看王杰希的那个本子,索性动手在他本子上,画了一个三角,又在三角外围画了一个圈
“倘若…是他本身被覆盖呢?”
“缺失的无法覆盖,但是完整的可以…这不是…”喻文州看着那个圆皱眉
“逼迫人去吃人…储备粮…最大的储备粮就是人体了…”王杰希叹了口气
三人对视一眼,随即苦笑起来,这种残酷的事情,他们怎么能接受
而昨夜…………
“少天…”喻文州看着癫狂的黄少天,拿着刀要向他捅来,要不是王杰希跟他说过,他怎么也不愿意相信这是之前还开朗阳光的黄少天
“呵…又是一个怪物…你以为你假扮了队长,我就会上当么…”黄少天双目赤红,拿着刀眼看就要刺了上去
喻文州此时一把抓住黄少天拿着刀的手腕,随后一个反转,刀子捅向黄少天自己
“噗呲…”一声,血溅在了喻文州的衣服上,脸上,温热的,带着腥气的
喻文州眼前有点模糊,他一把搂住了即将摔倒的黄少天,伸手阖上了他的双眼
“乖,少天,睡一觉吧,等你醒来,队长给你一个好的世界”
虽然他也知道…时间越长…这艘船上的一些黑暗会暴露的越来越多,但是他相信自己,能保护好这个爽朗阳光的大男孩
等太阳再升起来,一切都会好的…对吧…

——未完待续——
一切真的能好起来吗?还是会越来越糟糕?僵持的局面最后会被怎样打破?陷入食物绝境的他们又该怎样逢生?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