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毒埃】小段子两篇

(一)

埃迪:羡慕别人家养的有狗狗

毒液:………

埃迪:我也好想养狗狗啊

毒液:汪(别养它们那些妖艳贱货,养我吧埃迪)

【后来有一天埃迪发现毒液有两颗牙齿莫名比其他的牙齿长了许多】

埃迪:你们牙齿还能二次发育?

毒液:???

埃迪:毒液,你这牙齿在人类里,好像叫虎牙,呃,或者叫犬牙?

【破案了,毒·犬科生物·液】

(二)

【埃迪。】

(嗯?怎么了?)

【我感觉不是太好】

(好像我也是)

【我会保护你的】

(我相信你,所以现在怎么办)

黑色的液体遍布身躯,将他的皮肤一寸寸包裹,黑色的利爪开始化为粉末随风四散

【真好,这样就可以当做只有我不见了】

(我们在一起,哪怕化为灰烬)

评论(1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