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B-D双花生贺36H/21H】我家铲屎官的24小时生活

大家好,我叫北北,没什么特别含义,就是东南西北的北,因为我家铲屎官偷懒,所以取了个这样的名字。

好了,下面介绍一下我的铲屎官,用你们两脚兽的形容来讲,还是很清秀的,头发半长扎了个小辫子,恩,很好玩儿,咳,我是不是还没介绍铲屎官的名字?

他名字也很好听,他叫——张佳乐。

他还有个关系很好的两脚兽,叫孙哲平。

明明打打闹闹,却关系很好,人类的友情啊,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2月24日 0:00am

深夜12点,铲屎官窝在椅子里,电脑还在亮着,我趴在他的腿上,看着他的手噼里啪啦的按着键盘,看见他专注的神色,我也就不打扰他了,唔,还有个人呢,正想着,那个叫孙哲平的男人拿了两瓶热好的果汁来,很自然的拧开后递给了铲屎官一瓶,接着就把我从铲屎官腿上抱了起来,还嘲笑我

“肥猫,你该减减肥了,你也不怕把他的腿给压断。”

“喵嗷!!”

你说谁胖?我这不叫胖!我这是毛茸茸!再说了,现在初春好冷的,我可暖和了,我还能给铲屎官暖暖腿呢

“好了大孙,别逗我儿子了”

说着铲屎官就把我抱了回去,我蹭了蹭他的手,虽然室内有暖气,却还是有些冰凉。

但是…谁是你儿子啊!

“张佳乐,你是公母分不清了吗?这是只母猫。”

“我就喜欢管她叫儿子”

“行行行,那你赶紧去睡。”

“不早了赶紧睡吧,早上还有训练”

“知道啦知道啦,我把这个任务交了就去”

2月24日 1:00am

外面噼里啪啦下起来雨来了,我窝在铲屎官被窝里,然而铲屎官踢被子,我努力咬住被角拽了拽,没有拽动。

“啪嗒”

是门被打开的声音,孙哲平悄悄走进来,帮铲屎官盖好了被子,并且他还把我从铲屎官的被子里抱了出来!!!

想扑上去挠他一脸花,然而他轻飘飘的一句“别打扰他睡觉。”

行,看在铲屎官的份上,饶过你了。

2月24日 2:00am 

外面打雷了,我一下子就醒了,铲屎官把自己缩成个坨坨,我还没爬上铲屎官的床上安慰安慰他,然后孙哲平这个人就又进来了。

他朝我怀里塞了个毛绒老鼠,就自顾自钻进了铲屎官的被窝里,顺势把铲屎官抱在怀里。

呸,愚蠢的人类,你以为用个毛绒老鼠就能收买我吗?好吧,看在铲屎官的身子明显放松下来

ok,我能。

2月24日 3:00am——6:00am

睡眠中,无事发生

2月24日 7:00am

孙哲平起来了,拍了拍铲屎官,铲屎官用被子蒙住头,嘟嘟哝哝表示想再睡一会儿,孙哲平无奈的起来洗漱了,接着他就出门了,唔,不知道他去哪儿了。

2月24日8:00am

房间门打开了,是灌汤包的味道,我扑上去想要,然而对方躲开了,并铁石心肠的说道

“给你爸买的,你等他醒了再给你做猫饭。”

呵,鱼唇的两脚兽,想忽悠我去叫醒铲屎官吗?哼…我去。

轻轻跑到铲屎官的床头,跳起来一扑,完美趴在了铲屎官的脸上,没过几分钟,铲屎官坐了起来,把我拽了下去。

“呼——儿子,你想闷死你爸吗?”

我坐在床上,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他抓了抓凌乱的跟鸡窝一样的头发。

“好,好吧,下不为例。”

正巧孙哲平这个家伙在叫人吃饭,铲屎官便用皮筋随意将头发绑了起来。

2月24日9:00am

吃完饭后就到了晨练的时间,才下完雨地上还有些湿润,于是准确来讲是,铲屎官遛我,两脚兽遛铲屎官。情况是这样的——

“张佳乐!你好歹慢跑一下,你看看其他人都慢慢的跑着,连你儿子都比你跑得快。”

张佳乐仿佛要瘫在孙哲平身上,听着人念叨,死活不想动弹并且打了个哈欠,此时一阵香气传来…

“大孙,我好像闻见酸辣米线的味了。”

张佳乐嗅了嗅,就自发站直了身体,并且小跑着的朝着香味处前进,孙哲平长叹一口气跟在后面。

“老板,我想要碗米线,大孙你吃不?”

“不吃。”

“那就一碗”

“张佳乐,你跟肥猫不愧是父子。”

“那是,北北我儿子,百花是朕的江山,你是朕的皇…哎呀我操你放开我头发!”

孙哲平一手揪着张佳乐的辫子一边似笑非笑的问着“谁是皇帝?”

“你行了吧…快撒开…”

我需要改名叫太子了吗?

2月24日10:00am

还是俱乐部里暖和,毛毛都给我吹炸了,恩,看了看铲屎官的毛毛,基本也炸了。

“好暖和!!!”

进了俱乐部,铲屎官取下了手套围巾和耳罩,其中,只有耳罩是他自己的,其余的都是两脚兽看铲屎官像个鹌鹑一样,给他套上的。

铲屎官从兜里摸出账号卡,坐在了电脑前面。

顺便拿走了两脚兽刚倒好的热水。

2月24日11:00am——14:30pm

铲屎官带着队员们在训练,我窝在他脚边,玩儿着自己的尾巴,暖风吹着毛毛,有点想睡觉,噼里啪啦的键盘声,敲击间有着些许节奏,蹭了蹭铲屎官的腿趴那儿眯上了眼睛。

直到铲屎官将我抱起来,是到饭点了吗?下意识伸爪爪勾住铲屎官的小辫子,被两脚兽拍掉了。

我想挠他,铲屎官拍了拍我,表示带我去吃午饭,行吧,比起磨爪子,还是午餐吸引力更大一些。

两脚兽把我从铲屎官怀里抱走,掂了掂表示“真沉。”

我看你是欠挠。

2月24日15:00

吃完饭回去的路上,老天又开始飘雨了,雨打湿了毛毛,难受的要命,铲屎官打了个喷嚏,我忍不住又往他怀里钻了钻,希望能让他暖和点。

铲屎官抱怨了一两句

“早知道,就不跑这么远吃饭了,现在连个伞都没有。”

雨越下越大,两脚兽把外套脱下来,遮住了铲屎官头顶砸下来的雨滴,匆匆忙忙跑回了俱乐部里,两脚兽就把铲屎官撵去洗澡了。

铲屎官给我洗了个澡后才开始脱衣服,恋恋不舍的看了铲屎官裸着的上半身,才甩了甩毛上的水,等到两脚兽给吹完毛毛,铲屎官才从浴室里出来。

2月24日16:00pm

洗完澡的铲屎官有点怏怏的,两脚兽摸了摸他的额头,随后拿出了药箱逼着铲屎官喝了药后,就把铲屎官撵去休息室睡觉了。

我看见他拿着伞准备出门,便跟了上去,他看见我明显有点惊讶,却还是把我抱了起来,打着伞出了门。

出门的时候我才注意到,俱乐部里有些空荡荡的感觉,不像平时的人那么多了。

但是我没有想太多,两脚兽抱着我,我们走进了雨中,灯光在雨幕里有些模糊不清。

2月24日17:00pm

两脚兽抱着我走进了一家弥漫着奶油香的蛋糕店,店铺不大,但是味道很香。

我看到了铲屎官最喜欢的那一款鲜花饼了,努力伸爪想要够到鲜花饼,顺势抓了抓两脚兽的衣服。

喂,两脚兽你看,是铲屎官最喜欢的鲜花饼,我们给他带一些回去吧,铲屎官有了这些鲜花饼,一定会开心的蹦起来的。

然鹅两脚兽没有理我,反而走向了柜台前,指着一款大大的蛋糕,询问着价钱,随后就看见他刷了卡,厨师就开始做了

两脚兽,蛋糕上撒了好多的花花啊,铲屎官一定会很喜欢吧

两脚兽你看你看,那个人在蛋糕上面画了一把剑和一个枪诶,是不是你们的武器啊

两脚兽两脚兽,你看那个,那个猫咪是不是我啊,我可以把它吃掉吗?

2月24日18:00pm

回去的时候,铲屎官还在睡着,小夜灯的暖黄色微光打在他身上,有种莫名的暖意。

两脚兽给铲屎官掖了掖被角,弯下腰在铲屎官的嘴巴上点了点。

铲屎官的嘴巴上有东西吗?好吃吗?你为什么要吃啊,我可以尝尝吗?

想要凑上去,却被两脚兽无情的拨开了,太过分了,有好吃的就一个人霸占着,你们两脚兽除了铲屎官都不是好人!

我还是自己去玩儿吧,可是,真的好想尝尝铲屎官嘴巴上的味道啊,应该很好吃吧。

毕竟两脚兽小心翼翼的样子,就像我遇见了最喜欢的小鱼干一样,一点一点的品尝,要把味道细细的记在心里。

(题外话:你以为没人看吗?我告诉你,有些事,人在做,猫在看!猫:没眼看没眼看)

2月24日晚19:00

铲屎官睡醒了,摸了摸嘴巴,有些迷茫,我爬上床窝在他身边,他把我抱起来蹭了蹭,说话间有点不确定。

“儿子啊,我怎么梦见好像有人亲我了。难道是我平时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然后一头就埋在我肚子上了,声音闷闷的。

“可是要梦也该是梦见妹子啊,梦见大孙算个什么事儿啊。”

正巧两脚兽推门而入,看见铲屎官的动作造型,忍不住笑出来了。

“张佳乐,你干嘛呢!你要学鸵鸟吗?”

铲屎官猛的抬头,我借着小夜灯的光芒隐约看见他耳朵有点点红。

“滚啦,我刚睡醒吸猫怎么了,吸猫有益健康。”

“呦呵,这是睡醒了,不感冒了就开始活蹦乱跳了,赶紧起来。”

等到铲屎官穿好衣服,从床上爬起来,外面天黑的不成样子了,雨噼里啪啦打在玻璃窗上,清脆声听着意外悦耳。

2月24日晚20:00

俱乐部中也黑黢黢的,铲屎官摸索着楼梯抱怨着为什么不开灯,然而黑暗中我却清清楚楚的可以看到。

大厅中,有一个庞大的东西立在那儿,好像是什么怪物,扒拉在铲屎官腿上,想要拽着他不过去,结果,两脚兽,又!把我抱开了!

随着铲屎官的走近,灯光渐渐亮了起来,五光十色的彩灯,将整个大厅都照亮了起来。

忽然听见身后传来两脚兽的歌声。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声音低沉,却意外的好听,留着小辫子的青年,在众人的祝福下,闭上了眼睛许下了愿望,隐约可见的是眼角的泪光。

“希望我们,拿到冠军。”

然后就是拆礼物环节,铲屎官显得异常兴奋,一堆堆礼物中的铲屎官,就好像拥抱了一堆小星星一样。

2月24日,晚,21:00

礼物拆完放好后,巨大的蛋糕终于展现出了庐山真面目,是两脚兽之前去蛋糕店买的那个呀。

好多的小花花,我可以尝一朵花吗?我喜欢那个粉粉的。要不花留给你,猫咪留给我吧,我想尝尝那个小猫的味道。

吃完了蛋糕,就是玩闹的时候,奶油糊的到处都是,铲屎官脸上都是白色的奶油,和五颜六色的果酱。

倒是没有人去砸两脚兽,果然他不受欢迎。

接着就看到两脚兽伸手抹去了铲屎官嘴巴上的奶油,我看见了铲屎官的耳朵又红了起来,其余人还在打闹,没有注意这里。

人类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岁月静好,对,是这个没错。

2月24日晚22:00

不知道谁在饮料中混入了一些鸡尾酒,长得跟易拉罐饮料一样,于是这群没怎么沾过酒的家伙们,完美喝多了。

铲屎官晕晕乎乎的瘫在没两脚兽身上,非要给他唱青藏高原,两脚兽看起来十分感动但是拒绝了。

屋子里暖气挺足的,也不怕这群七横八竖乱躺的人会感冒。

两脚兽还算清醒着,把铲屎官带着上楼去休息了,我跟着小跑上去,看着两脚兽把铲屎官的衣服脱的只剩秋衣秋裤后,就把他塞进了被窝。

铲屎官全程懵的像个兔子,也就乖乖任人动作了,直到所有的灯关闭,两脚兽出去后,屋子里仅剩铲屎官均匀的呼吸声。

2月24日,夜,23:00

我趴在了铲屎官的枕边,轻轻蹭了蹭铲屎官,小声咪呜一声

晚安,铲屎官

晚安,张佳乐

生日快乐,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

希望你一直开心下去。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