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双花】送你一场繁花血景

【荣耀扒一扒】扒一扒我当初那个暗恋对象

一楼:自古职业圈多爱恨情仇,放眼望去,什么光明正大秀恩爱的叶蓝,比赛现场手拉手,亲额头还不畏惧拍照的蓝雨基佬组喻黄,作为职业圈的老人了,谁还没个暗恋对象咋的

二楼:顶顶,惊现职业圈老玩家扒一扒,快快快,@一下亲朋好友来围观

三楼:码住,顺便问一问楼主暗恋的谁

……………

156楼:好了,言归正传,想必有些人都知道,当初第二赛季出道的双花组合吧,弹药专家张佳乐和狂剑士孙哲平,嗯,没毛病,楼主暗恋的就在其中,你们猜猜?

157楼:妈呀楼主你不会喜欢张佳乐吧

158:同意楼上,孙哲平会砍了你的,真的不骗你

159:居然从人第一狂剑手里夺人,楼主,不管你是职业圈哪一个,我都绝对会崇拜你的

…………………

355楼:是什么给你们了一种,我喜欢张佳乐的错觉和勇气,韩文清吗?

356楼:!!震惊!!楼主你喜欢张佳乐的话难道不需要勇气吗?

357楼:唉!楼上你重点不对吧!重点在楼主的意思是他喜欢孙哲平???

358楼:排楼上,楼主,勇气可嘉

…………………

532楼:楼主不要脸,喜欢孙大大,拆双花的小三

533楼:对不起,双花理智粉抱走楼上,顺便替楼主解释一下,楼主说的是暗恋,而且也说是当初了

……………………end………………

怎么可能?

电脑前打字的人看着刷出来一堆一堆的双花,怔愣了很久……原来……当初就那么明显了…

那他这些年…究竟在做什么?

索性直接点了只看楼主,然后开始码字,字里行间满满的都是怀念

当初我还是荣耀满地图跑着刷副本抢野抢boss的玩家,然后看着直播嘉世的比赛,看着被称为“斗神”的一叶之秋带着战队夺冠

年轻人,谁没有个热血沸腾的时刻呢?也曾经兴致勃勃的想要组个战队,但是合拍的人,太少太少了,我一度失望

想着干脆在荣耀里当个玩家算了,然后我遇见了改变我一生的人

那天我仍旧在抢怪,随后被帮忙的人拦住了,身为弹药专家,肯定要掩护一下,百花齐放的光影效果下,怪被拉走,人被干掉这招已经屡试不爽了

但是那时候,居然有人能准确的说出我的位置,当时在想:妈的这人是不是来克制我的啊

然后我就跟他血拼去了,哈哈哈,早就忘记了队友和怪,然后等打完才发现,全死了,人死了怪也死了…

好吧,说正题,那时候我俩都只剩下一丝血皮了,也都没蓝了,就瘫在原地,他就跟我说“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我没想到这个挺厉害的人也有这想法,我就问他,你谁啊“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我特别想白他一眼,除了本名其余全特么都是废话

他问我战队名字叫什么?我起名废的看着我俩的ID“……双花?”他就反驳了我“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妈的你有想法问我干毛,不过百花……很好不是

我知道有些人猜出来我是谁了,我也懒得卖关子了,就是…心里难受,想发泄一下呗

后来,我俩就这么跌跌撞撞闯进了职业圈,但是…结果不太好…次次和冠军失之交臂…我们俩就互相打气“我们肯定能拿冠军!”“没错”

但是,没能等到,他就因为手伤了遗憾的离开赛场,我当时的心情,就一个复杂能形容,我那时候就在想,是我欠他一个冠军,所以…等我拿了冠军,我就跟他表白

但是…还是…没办法啊…转会霸图,为了自己也为了他,当时觉得以霸图的实力,想必还能最后拼一把,粉丝的指控,我不在意

只有冠军,才是我追逐的目的,但是帮人打本时,听见那些粉丝的指责,说心里不难受是假的,然后他来了,他带领着节奏,繁花血景再现

其实看见那熟悉的一幕,我摁键盘的手都在抖,虽然作为一个职业级选手,手抖是大忌…后来他跟我说“把心里的杂念统统射杀干净吧”

这个人啊…还是这么疯…

我知道你们都说我和大孙是一对儿,但是很抱歉啊,以后别再把我和他配对了,不然以后,真的像上面一个小姑娘说的一样,是破坏人家感情的小三了

…………………………

张佳乐点开评论,一条一条看过去

——西部荒野!哎呦卧槽我就是那团灭的其中一个,妈的,几十个人混战到最后只剩下俩个,也是绝了,整场战斗就听见全场在喊那什么花,小心那什么花

——艾玛!张佳乐你掉马了哈哈哈哈哈,本剑圣一开始就猜出来你了,怎么样,我是不是特别聪明!

——抓住楼上,烦烦求合影

——繁花血景一万年,乐大神你别难过,孙大大其实是喜欢你的

——……听说…今天孙大大结婚了…

——…别这样,双花只剩下乐大神,乐大神怎么办

——百花齐放之下,乐大神一人孤身付诸荣耀了吗

张佳乐看着手边大红色的喜帖,再看着聊天群里一溜的恭喜,然后在帖子下写了最后一段话

——你们都喜欢双花…我也喜欢,怕是连我自己都没想到,会喜欢他喜欢的那么深,那么我就骗骗自己,我和大孙结婚了,在一起很幸福…

——新婚快乐

一句话四个字,在帖子中和聊天群里同步发送,没有人知道,打下这四个字,张佳乐究竟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了眼里的泪花

孙哲平结婚,张佳乐没有参加,他只是送了一件新婚礼物过去,那是浅花迷人的账号卡,他说

谢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送了我一场繁花血景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