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鹰鹰危!我该怎么证明我真的不是黑魔王

如有ooc是我的是我的

电影只看到了密室,还没看完。

沙雕文,只图一乐



…谁能想到穿越这么瞎眼子的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这难道不是什么氪金大佬绝地欧皇竞技场达人禁林勇士身上才会出现的奇遇吗?


关我拉文克劳普普通通一只小鹰什么事?


像我这种,《哈利·波特》只看到了密室还没看完,魔法史蒙和抄作业各占一半,竞技场只有杰出五,舞会万年四星,魁地奇耐力永远不足,禁林普通过了六级就一定要组队,甚至保卫南瓜都只守最下面那颗的人来说。


穿越这个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就很离谱。家人们,离了大谱了!


我连游戏名字都是中规中矩的圈名诶,虽然我喜欢赫敏和马尔福,但良心制止了我没有取名叫今夜必上小少爷。


虽然很想。


如果硬要说的话…


我抬头看了眼我的卡组,忍不住哽咽了。


贝拉的回响

回魔神器:嗅嗅

唯一的奶:白鲜香精

剩下的就是:康沃尔郡小精灵,气象咒,神锋无影,阿瓦达索命,才抽出来的钻心剜骨,以及万年用不上的厉火。


再看看卡组名字:阿兹卡班预备生


我不禁泪流满面,这尼玛我不进阿兹卡班谁进阿兹卡班,穿越一场是为了让我进去感受感受吗?


我坐在禁林里,一边用气象咒轰小蜘蛛一边哽咽。


进禁林还带错了卡组,拿着个人竞技场的卡打禁林,还从平面变成了全息…谁能想到我第一反应差点要把魔杖当棒球棍用,上去抽蜘蛛呢。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希望我能换号重来,我一定安分守己,再也不让竞技场冒黑烟了。


但是我没有机会,我甚至不知道今夕何年…


就算知道也没用,毕竟我哈利波特也没看完。


但总不至于让我去跟伏地魔对轰阿瓦达吧,那就更离谱了。


身后草丛出现了细细碎碎的声音,吓得我抱着嗅嗅原地跳起来对着那里就是一个——


“吃我钻心剜骨!”


在一声惨叫,几声尖叫的背景音之下,随着重物倒地的声音,我扒拉开草丛…


原来是你!双面佛…不是…奇洛教授!


…这一部我看过…我知道现在是啥时候了,但是我的脸上毫无波澜,我的内心心死如灰…


我打赌主角组绝对听见我刚才喊的咒语名字了,阿兹卡班,怕是不进也得进了。


冷漠的世界,也就怀里毛绒绒的嗅嗅能给我一点温暖。


如果它没有悄咪咪摸走我100个金币就更好了。


我对着面板上少下去100的金币叹气。

评论(12)

热度(65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