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玖儿

杂食动物,各种cp都吃的下,冷门热门都喜欢。

鹰鹰危!我该怎么解释我真的不是黑魔王(4)

时间线可能有点乱

沙雕文学纯图一乐

ooc归我

(不瞒各位说,我最近换卡组了,我觉得斯内普回响才是yyds)



哦我的上帝啊,在我持之以恒,软磨硬泡,死皮赖脸的请求下,赫敏终于愿意陪我去竞技场...的观众席。


是的,她在竞技台下,我在竞技台上。


我泪眼汪汪看着台下的赫敏,哈利波特,罗恩和过来凑热闹的小少爷马尔福还有他的跟班,以及美其名曰过来了解情况的诸位教授包括邓布利多院长...


我能怎么办,还不是只能泪流满面对着对面蛇院起手一个气象咒。


朋友们,答应我,不要随随便便给卡牌配音,这真的不是剑三,只有文字泡显示,这可是不管穿越前后都是真的会用声带发出来的社死咒语。


此时此刻我的嘴,可能还多少有点叛逆的不受我控制。


“雷鸣电闪,撒点孜然!”


我收到了蛇院同学不赞同的目光,以及斯内普is watching you的目光。


受宠若惊,兢兢战战,可是不得不硬着头皮上,别说了,我复制成双可就差一把了,水牢?拿来吧你!


“钻心剜骨!”


感谢梅林,这卡我刚抽到没多久,熟练度还没上去。


不然我的配音绝对是“滋你一脸!”


啊?你问不用黑魔法的保证?那是什么,能让我赢下这局并复制对面的水牢吗?


......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出现了一下?


我看着贝拉回响触发后满场游走的食死徒,开始抱着嗅嗅走神,刚才好像是,有黑烟飘过是吧...


应该...是吧?


食死徒被对面阿瓦达轰死了,我又补了个气象咒,然后缩在卡姐身后,顺手还丢了瓶白鲜出去。


唯唯诺诺.jpg


“回血回血回血”


白鲜香精,我愿称之为yyds!


因为打上头了,以至于我没注意台下一群人看我跟看鬼一样。


“见鬼,她刚才是不可饶恕咒中的夺命咒打中了对吧?”


马尔福小少爷看的一愣一愣的,也不知道是在问谁,旁边接过来一个缥缈的声音,是震惊到不可置信的虚弱的那种。


“是啊......她甚至就跟没事儿人一样还回了一个钻心剜骨......”


“她放的厉火已经长出三个头了”马尔福小少爷继续道,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她第二只厉火都长大了,这个速度夸张了点吧”那个声音继续接话。


德拉科终于舍得扭头去看看,突然发觉旁边站的是哈利波特,以及隔着哈利波特的赫敏还盯着台上,甚至发出一声短促尖叫引得两个面面相觑的人目光都转回了台上。


“她用的那个咒语是什么?”


是神锋无影,谢谢大家。


因为这会儿斯内普教授还没教到这儿呢,所以当我用一个神锋无影结束战斗后,扭头就看见斯内普那沉沉的脸,和怀疑的眼神。


我腿一软,直接跪在了我对手面前,给人都吓愣了,连忙扶我起来还说着“没过年呢,不必行此大礼,我没红包给你啊。”


......倒也不至于此占我便宜,这就把你水牢薅走!


我手颤颤巍巍摸走她一张卡,好耶,金色!


翻过来一看——阿瓦达索命!


Md,这合理吗?


鹰鹰,危!


——————————————

在吗我的好朋友们?有评论吗?让我康康.JPG

评论(60)

热度(78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